專業團隊

黃金生院長美容修復專家

原化州市人民醫院口腔修復科主任,中華口腔醫學會會員,廣牙省牙科協會理事,國際口腔美學學會專科醫師,從事口腔二十多年,擅長美學固定和活動聯合修複,根據不同年龄、臉型、性格、職業、個性化要求,設計前牙區美學重建、美學失敗病例再修複,對微創超薄瓷貼面的美學修復,各程度牙周病治療有自己獨特見解,微創拔除複雜阻生智齒,疑難牙齒疼痛疾病的診断與治療。精湛的美學修復,牙周疾病治療的獨特見解與高尚的醫德受到業内專家及眾多顧客的認可和好評。

黃海主任種植牙專家

原茂名市人民醫院口腔科主任,種植牙專科主任,五一齒科技术總監,中華口腔醫學會會員、廣東省口腔醫學會會員、廣東省牙科協會理事、Dentium種植醫師、OSSTEM種植醫師、ANKYLOS種植醫師、ITI種植醫師、ICX種植醫師、全球口腔種植牙研究教育中心會員,從事口腔工作18年,有著豐富的臨床植牙經驗、資深矯正、種植牙專家。

繆美玲医療總监

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中華口腔醫學會正畸專委會會員,深圳市牙科協會理事,曾在中山大學口腔醫院研修正畸、美容修復,多次参加威内外學習交流會,擅長陶瓷,自鎖直絲弓矯治术與現代美學隱形矯正;擅长瑞士、瑞典、德、美、韩等国十余常见种植系统临床手术及种植修复知识,在即刻种植、全口/半口种植、瓷贴面修复等具有丰富经验對复杂智齿拔除、口腔固定与活动修復美學設計有獨特的理念,在同行深受患者的認可。

梁帥美學修復專家

畢業於河南醫科大學,中華口腔醫學會會員,口腔美學修復專家、從事口腔臨床十多年,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多次參加國內外顯微鏡根管治療,口腔美學修復領域學術交流會及課程。
擅長各類復雜牙體牙髓的治療,牙周治療,阻生齒拔除。精於各類復雜美學修復、貼面、嵌體修復、全瓷牙DSD修復,無痛舒適化牙齒治療、無痛微創拔牙,深受廣大顧客的好評與信賴

陸曼兒科治療專家

畢業於新疆醫科大學,曾在新疆醫科大學第壹附屬醫院工作。中華口腔醫學會會員,深圳市牙科協會理事。
擅長各類牙體牙髓治療,牙周治療,兒童牙病以及各類牙拔除等治療。

徐丹美容修復專家

畢業於益陽醫學院,曾於中山市小欖人民醫院工作,擅長根管治療,美學修復,牙周治療及兒牙口腔保健預防mrc早期肌功能矯正。
擅長各類牙缺失的全瓷冠、橋修復,全口無牙頜活動義齒修復,前牙區美容牙修復,各類阻生齒撥除,各類牙髓牙體疾病治療,牙周病系統性治療,各類輕中重度四環素牙,及各種疑難著色牙的美白治療。

陳振武主治醫師

從事口腔臨床工作18年,有數千例牙齒矯正案例,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擅長數學化隱形矯正(隱適美、時代天使等)和國際品牌奧美科矯正器,對牙齒外凸、牙齒不整齊有獨到見解,對美學修復貼面、疑難根管治療、牙周出血、複雜阻生智齒拔除、固定牙與活動牙聯合修復更有特色治療。